首先要認准產品的品牌,以確保產品質量和安全性能,飲水機一些信譽好的大可以作為首選。

  其次可以考慮類型的選擇,市場上的飲水機已向智能化,個性化,環保化,多元化發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各取所需。如果僅用於泡茶和衝咖啡,購買溫熱型即可,如果需要冰水的話,有冰熱飲水機,還有冰溫熱三用機。

  在價格上,溫熱型最便宜,台式又比立式便宜近一半,冰熱型相對要貴一點,其中壓縮機制冷的飲水機要比半導體制冷的飲水機貴上2~3倍,但在相同制冷時間下,壓縮鹼性水機制冷的飲水機的制冷速鹼性水機度要比半導體制冷的飲水機的制冷速度快得多,所以冰水供應量也相對來說要多。市場上還出開飲機現了小型,迷你型飲水機,它適用於三口之家及單身宿舍,保證了水源的新鮮。

  第四,在挑選飲水機時,從外觀上看,應無任何劃痕,無毛刺,無變形等,銘牌標志上的商標,廠家,型號,額定電壓,額定功率等是否一應俱全,器具外殼是否很脆弱,因為它要承受20公斤水的壓力。

  安裝好桶裝水後,水龍頭不應有滴水現像,其次機內也不應有漏水,按下水龍頭,電解水機應出水順暢,若沒有出水或出水很慢,說明機內進水有阻塞,首次使用,出水需等幾秒鐘,電解水然後通電,並試一下,開關性能是否良好,指示燈是否隨之變化。一般情況下,制熱速度相對快點,需15分鐘左右,而制冷速度較慢,壓縮機制冷的飲水機需2小時才有冰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水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