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解水機的基本原理是:自來水通電解水機過高品質的過濾系統,去除水中的氯,有害菌類及鐵鏽等雜質,再經過電解生成堿性電解水和酸性電解水,並把 大水分子團分割成小水分子團,增強了水的活性、滲透力及溶解力。

  (1)淨化過程

  自來水通過進水管,首先進入淨化裝置:通過粗濾、殺菌、吸附三級過濾,將水中的鐵鏽、微泥、異味、余氯及多種有機物濾出祛除,成為可直接生飲的水。

  (2)礦化過程

  在淨水中添入微溶於水的礦物質,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電解水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3)電解過程

  礦化後的水進入電解過程,主機內有一套能夠控制電壓、脈衝頻率的電路和電解裝置。在特定頻率的脈衝直流電場作用下,水分子間的氫鍵被部分打開,生成由5~6個水分子組成的小集團水(自來水是由13~14個水分子組成的大集團水);同時在電場力作用下,水中的Ca2+、Mg2+、K+ 等陽離子向負極移動,流出的水呈堿性,稱作堿性電解水;而CL- 、S2O42- 、NO3-等陰離子向正極移動,流出的開飲機水呈酸性,稱作酸性電解水。

  粗過濾器:過濾水中紅蟲、鐵鏽、重金屬、有機物、氯氣、異味等;

  精密過濾器:進行精過濾,過濾水中的氯氣、異味、細菌等;

  電解槽:將過濾後的水電解分離,陰極產生富含鈣、鎂等離子飲水機的堿性電解水,適合於飲用。陽極產生富含氯、磷、硫等離子的酸性電解水、適合於清洗、消毒、美容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解水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