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應當考慮使用環境和要達到的除味濾網效果。室內甲醛等異味,需要專業除甲醛活性炭濾網來淨化,並且生物殺菌功能,徹底殺滅室內細菌,同時紫外線分解有害氣體。除甲醛濾網結合活性HEPA碳過濾網,有效過濾甲醛及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以及有害氣體和氣味。

  2。 其次,應當考慮空氣淨化器的淨化能無塵室設備工程力。一般來說體積較大的淨化器淨化能力更強,例如,20平方米的房間應選擇120立方米/小時的空氣化學濾網淨化器。

  3。 應當考慮空氣淨化器的使用壽命。需要及時清洗、及時更換濾網和濾膽。

  4。 應綜合考慮房間的格局與淨化器的匹配。空氣淨化器進出口風的設計有360度環形設計的,也有單向進出風的。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淨化器,尤其是有兒童的家庭,選活性碳濾網擇淨化器需要注意更多事項,比如創邁CM3075至尊白淨化器,帶有揭蓋和傾倒自動關機功能,保護兒童不受淨化器傷害;同時帶有睡眠功能,夜晚使用不影響休息;遙控器遙控和定時開關機功能,可以省去手動開關淨化器麻煩,更加人性化,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臭味濾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