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包裝果菜的塑料網作百潔布

 台北清潔公司 操作方法:把包裝果、菜的塑料網收集起來,洗乾淨、曬乾、卷圓後擦拭水池等。如果污漬嚴重,可蘸上一點洗滌劑再擦拭。

  2、用舊報紙代替過濾網

  操作方法:把舊報紙鋪在整個水池子裡,再在報紙外牆清洗上用竹籤捅幾個孔,一次性過濾網就做成了。您也許會擔心,報紙會不會破,儘管放心,不會成家事清潔問題。

  3、新北市清潔公司用電吹風對付頑固油漬

  操作方法:把電吹風調到最高檔,對著油漬吹,當聞到油的味道時再擦就很容易了。

桃園清潔公司  4、用不要的熱湯疏通管道

  操作方法:把煮萊、蒸飯後不要的熱湯直接倒入排水口,使污物溶解,繼而被衝走。

  5、用廢舊電話卡、磁卡洗刷燒焦的鍋

  操作方法:用卡沿著鍋邊,逐步地將焦垢刮除乾淨。注意,刮時並不需太用力。如果卡是硬質塑料製成的。還可以用來刮煤氣爐上的污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