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屋頂加裝隔熱棉。

  具體做法:在鐵皮房廠房的屋頂廠房悶熱上,面向太陽直射的面上加裝隔熱棉,減少廠房外太陽日照到屋頂的熱量進入廠房內,從源頭變頻水冷扇上控制鐵皮房廠房內高溫悶熱產生的發生,降低鐵皮房廠房內高溫悶熱現像發生後,再去處理解決的難度,如果想要效果更好的話,可以在屋頂外面和屋頂裡面同時做兩層隔熱棉。

  2。安裝通風球,機械方式通風降溫。

  具體做法:在屋頂安裝通風球,抽排廠房內的熱量,降低屋頂太陽直射的熱量湧入廠房內的速度和數量,提高廠房內的空氣流通速度,通風球抽排鐵皮房廠房內聚集高溫悶熱空氣的速度和安裝通風球數量產生的抽風量有直接關系,注意做好屋頂安裝通風輕鋼架循環扇球後的密封防止漏水問題。

  3。安裝使用工業排風扇,強制通風降溫。

  具體做法:在鐵皮房廠房的牆壁窗戶上安裝工業排風扇,強制把廠房內聚集的高溫空氣抽排出廠房外,形成空氣對流,流動暢通的態勢,提高廠房內通風換氣的速度,消除高溫悶熱在廠房內的聚集。

  4。安裝降溫水簾牆,制冷空氣降溫。

  具體做法:在鐵皮房廠房使用工業排風扇對面窗戶上安裝降溫水簾牆,配合工業排風扇一起使用,讓進入廠房內的冷風經過二次降溫後,再進入廠房內把環境空氣溫度降的更低,降溫水簾單獨使用沒有降溫功效,必須要和工業排風扇同時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悶熱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