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優點

  1、柚木本身含有的天然柚質芬香柚木家具,能夠有效淨化空氣,舒緩緊張情緒利於休息和睡眠。

  2、紋理細致優美:優美的墨線、斑斕的油影,整體裝修後構成了千姿百態的自然紋理。原木家具柚木木質堅定耐用,質感極佳:柚木具有很好的抗風化性。柚木具高度實木家具耐腐性,在各種氣候下不易變形,易於施工等多種優點戶外家具

  3、含油量高,時間越長會越光滑:柚木家具表面非常細致油滑,保護家具的亮澤,使它光亮持久。柚木在各種環境下不易變形,腐蝕和開裂,柚木實木地板既有強度又有韌性,穩定性好。

  4、收縮率小,故不易漏水,膨脹收縮為所有木材中最小。

  5、使用時間越長顏色將會越金黃:它的刨光面顏色是通藤編家具過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黃色,顏色隨時景觀資材間的延長更加美麗。

  柚木家具缺點

  市面上的全柚木家具不多,絕大數只是柚木框架家具或者是貼的柚木皮,其他部分是實木但不是柚木,叫柚木全實木家具;還有些其他部分都不是實木的是密度板的。面對巨大的利潤,一些不法廠商打起了歪主意,采用黑心木蓮或小鞋木豆之類貌似柚木的雜木,或者干脆全部用假柚木制作柚木家具。如今,市場上有少部門商家專做純緬甸柚木實木家具,其極為精密的生產工藝和貨真價實的柚木板材受到許多高端消費者的青睞。緬甸柚木專家建議,在選購柚木家具前首先對生產廠家有一定了解,了解其是否為正宗緬甸柚木或者是否為柚木貼皮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木家具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