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油墨

  1。油墨流動性不良印刷生產的時送貨單印刷 台中候,一些操作人員喜歡把進墨盒回墨調整慢點,讓網紋輥與膠輥中間存墨量多些。這個做法適用於滿版印刷,因為油墨流動性慢,導致增加印刷版的上墨量,但是印刷網點或細字就會出現塞版現像。

  解決方法:預防印刷塞版必須加快油墨的流動性,通過調整供墨泵的氣壓就可以解決。

  2。油墨干燥過快當油墨從網紋輥轉移到印刷版上後,印刷版再轉移到薄膜的時候,由於油墨干燥過快,油墨干燥在印刷版上,這樣油墨的堆積在印刷版上形成塞版現像。

  解決方法:這個種情況比較好判斷,當擦印刷版的時候,印版上的油墨比較難擦,一般就是油墨干燥過快引起的,可以通過添加新墨或加慢干劑解決。

  3。油墨粘度過高油墨粘度過高也會引起塞版,原因和流動性差是一樣的原因,降低油墨的粘度就可以解決。

  再次就是油墨裡灰塵及紙粉落入菜單印刷台中油墨裡,灰塵通過油墨系統轉移到印刷版形成的塞版現像。可以通過在進墨管加裝過濾網,網目在120目就可以了。要控制印刷粘度,提高印刷的色濃度,一般粘度控制在9秒左右比較合適。

  二、印刷版與網紋輥不匹配

  印刷版方面主要是由於印刷和網紋輥的不匹配,如300目的網紋輥要印刷80線的圖案,那麼這樣配比就會經常性的塞版,因為網300目的網穴過大,油墨的轉移量大會導致印刷版上的油墨過多,造成印刷網點塞版,從而導致印刷版與網紋輥不匹配。

  解決方法:常規的配比是1:4。5,這個配比比三聯單印刷 台中較合理。

  三、人員操作失誤

  人員操作方面主要是壓力過大而導致印刷版變形,引起的印刷網點擴大,而產生的網點堵塞,印刷壓力間隙一般是薄膜厚度的0。1—0。2毫米左右。

  解放方法:要對生估價單印刷 台中產操作人員進行培訓,防止印刷壓力過大而導致的印刷塞版現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