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看樣品再看畫冊印刷品和先看印估價單印刷 台中品再看樣品,其結果會略有不同

  分兩次看一種色時感覺不一樣。這種現菜單印刷台中像叫做畫冊先後顏色對比反應。這是因為,先看的顏色使該色的色神經纖維興奮,馬上再看別的顏色,其它色神經很快興奮引起色感,而先看色的色神經處於興奮後的抑制狀態,再興奮較慢,引起了負色相反應。這種反應加上新看色的色相,形成新的色,所以改變了後看顏色。而且改變的畫冊印刷色相還是有規律,是向先看畫冊印刷顏色的補色方面改變。

  2、光線的影響:

  (1)光的強弱不同直接影響到畫冊印刷品顏色的三聯單印刷 台中差異

  明暗的影響只是光的強弱對顏色的影響之一,另外它還會送貨單印刷 台中改變顏色的相貌。同一物體,在標准光源下是正色,若光線逐漸變強,其色調也隨之向明亮的色相轉變,光亮增強到一定程度,任何顏色都可以變為白色。黑色的瓷器其反光點也是白色的,因反光點處光集中,並強烈地反射。同理,光線逐漸減,各種色彩向明度低的色相轉變,光減弱到一定程度,任何顏色都會變成黑色,因物體不反射任何光就是黑色的。

  (2)畫冊印刷色光下看樣與日光下看樣是有差異的

  在實際生產過程中,多數是在電源的照射下工作,而每種光源均帶有一定顏色。這就給正確判斷原稿或產品顏色帶來一定困難,色光下觀色,色彩變化一般是相同色變淺,補色變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