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焊接工藝:采用氣保焊方式,工件旋焊接護具轉,焊槍擺動多層焊接。

  2、獨有的暫停功能:隨時焊接,隨時停止。

  3、焊接位置要求:水平位置裝夾,操作。

  4、專機結構:焊接機床為碳鋼拼焊而成,堅固穩定。設備兩端設置主動機購和氣壓尾座,機頭固定,尾座活動可調方式。

  5、主動機頭:工件回轉由變頻電機+減速機+三爪夾自動化設備緊的驅動方式,運動平穩,無級調速,整個尾座采用導軌導向(適應不同長度油缸)。

  6、尾座:頂緊部分采用氣壓頂尖。

  7、焊槍移動機構:采用氣壓控制焊槍的升降,電機擺動焊槍具有層間自動升降距離可設定,焊槍的左右擺幅的大小可調,根據生產的需要可設定。

  8、托架機構:通過調整滾輪架的開口實現工件直徑不一樣時,中心仍與回轉中心一致。

  9、防護門及箱體:前面設置可移動的滑動門,配有點焊機焊接防護玻璃,用於觀察焊接情況,防護弧光輻射及焊接飛濺對人體的傷害,與門一體,設備外觀漂亮。

  10、氣壓控制系統:頂尖伸縮,系統設計符合國家相關標准。

  11、電氣控制系統:采用可編程控制器(PLC)作為主控單元,輸出點帶中間繼電器保護,采用中文顯示觸摸屏作為參數調整對話界面。觸摸屏可設定每層的焊接電壓、電流,可設定每層的焊接速度、擺動速度,具有焊槍自動提升功能、手動、自動功能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焊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