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扣件具有實質性特點和顯著進步,使扣件扣件減少零件數,減低成本,而且因是自身材料翻邊厚度大於空心鉚釘厚度,故增加了抗拉強度,抗扭矩剛性大大提高。十字扣件是使用中具有良好的使用價值,能夠在使用中方便使用者,可以在使用中便於使用者進行操作,工作原理比較簡單,無須復雜的工序。

  十字扣件是由縱、橫向水平杆與立杆組成的格式多層多跨空間框架結構體系。由於杆件拉帽之間的連接為扣件連接故不可能完全彙交於一點,具有"半剛性"特點,這樣也就存在很多不定因素。所以在搭設過程中除對外架采取懸挑分段外並十分重視腳手架步距、十字扣件的生產方法包括蓋板及中間部的熱壓工藝生產方法。

  十字扣件廣泛用於齒輪、軸、曲軸、凸輪、軋輥等工件的表面淬火,目的是提高這些工件的耐磨性和抗疲勞破斷的能力。汽車後半軸采用感應加熱表面淬火,設計載荷下的疲勞循環次數比用調質處理約提高10倍。感應加熱表面淬火的工件材料一般為中碳鋼。此外,還要求拉釘扣件系統零件少,安裝簡單,便於拆卸。為適應某些工件的特殊需要,已研制出供感應加熱表面淬火專用的低淬透性鋼。高碳鋼和鑄鐵制造的工件也可采用感應加熱表面淬火。淬冷介質常用水或高分子聚合物水溶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扣件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