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接通電源線,此時察看總電源指示燈是否亮,亮說明電源已接通。

  2. 液晶屏是否亮,(7寸彩色液晶觸摸屏

  3. 預凍的時候,按下“制冷”鍵,制冷機開始運轉,冷阱溫度逐漸降低。為使冷阱具有充分吸附水份的能力,預冷時間應不少於30分鍾。通常冷凍乾燥機4-6個小時

  4. 預冷結束後,將已准備好的待幹燥物品置於幹燥盤中,罩上有機玻璃筒,將充氣閥和放水閥(位於右側板上)開關關上。

  5. 幹燥的時候,密封圈及可能漏氣的地方先塗上真空脂(密封脂)

  6. 按下“真空”開關鍵,真空泵開始工作,數碼顯示下降直至20Pa以下, 同時按下“制冷”鍵,冷凍幹燥進程開始。注:在真空泵開始工作時,用力下壓有機玻璃罩片刻,有利於密封。

  7. 多歧管型 首先應將橡膠閥關閉(將閥芯長把向上),待真空度達到20Pa以下時將預凍結束的凍幹瓶插入橡膠閥下接口,將塑料閥芯向下旋轉180度。注意:此時真空計示數會有回升,應在真空度達到20Pa以下時,再裝下一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乾燥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