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抱怨

  沒有人會想擁有一位滿和合術身都是負能量的伴侶,人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樂,當然也包括談戀愛。被分手的你傷心難過,需要發泄,你向所有人抱怨你的生活一團糟,戀情不順利,抱怨你挽回對像的不理解,這時的你已經被負面情緒占滿了,在這個時候你很容易把這種怨氣顯現在與你挽回對像對話中,你會抱怨TA“為什麼跟你分手”“為什麼不接你電話,不回你短信”這種怨氣的話語不僅不會讓TA對你有所憐惜,還會讓TA厭惡,這樣很容易讓對方徹底切斷與你的聯系,這樣只會給你的挽回增加一定的阻力。與挽回對像對話時把怨氣收起來,給自己留有余地,才是正確的做法。

  二。無條件認同對方所說,所做

  對方已經決定要跟你分手了,所以TA說感情挽回話就不會就顧忌你了,TA會直接說出很多否定你的話語,而你這時萬萬不能被對方忽悠了,TA們想要跟你爭吵辯論,你就不能順勢而起地去反駁對方,這樣只會讓你們出現新的矛盾點,一旦出現新的矛盾點你再想扳回來就很難了。所以無論對方否定你什麼,你一律持贊同票。對方若覺得你不夠關心TA,你就可以說“我覺得我以前做得的確不夠好,你要分手真是太對了。”這樣你就可以立馬讓對方情緒安穩下來了,跟感情復合TA爭論則會馬上讓對方的怒火越燒越烈,這樣並不會讓你的挽回更順利。

  三。對生活保持樂觀的心態

  分手了,生活仍在繼續。對方想要分手,肯定是因合和術為跟你在一起不開心,TA覺得你不合TA意了,TA期盼著分手後的快樂自由生活也希望能找到一個更好,合心意的另一半。但這時的你卻過上挽回男友對方所期盼的生活,你沒有TA想像中每天糾纏,也沒有心情低落影響生活,你樂觀,積極,向上,陽光這些是TA不曾預想到的。這時候的你跟TA對話就是要把這種態度暗暗地表現出來,你可以節日裡的簡單問候,日常的問候等等把你積極表現出來,但你們對話的時間也不適宜過長,跟TA進行對話時保持適當的距離,不顯親密,讓對方知道你已經接受分手的事實並且已經開始新的生活了。這時對方就會開始內心在問自己,分手真的對嗎?在TA對分手這個決定猶豫的時候,那你的對話就起了效果,會直接推進你接下來的挽回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