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動審視自身問題

  不要合和術被對方提分手這件事本身惹怒,因為你被情緒所影響的話就很容易把所有問題都怪在對方身上,你就會忽略掉自身存在的問題。兩個人相處不可能毫無矛盾的,問題可能並出在你一人身上,但對方既然能跟你提分手就證明你的確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夠完善。犯了錯就找借口,這種情況在生活中是普遍存在的,人很難會意識到自身問題,讓人主動去挽回男友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就會更難。雖然主動審視自身問題會很難,但在挽回中這一步驟是不可省略的,因為主動去審視自身的問題有利於你挽回的時候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二。回憶戀愛過程,尋找相處問題

  在主動審視自身問題之後,就需感情挽回要去回憶你們的戀愛過程,把你們曾經相處時剛開始時是怎樣的一個狀態?什麼時候最開心?什麼時候感覺到了幸福?第一次爭吵是因為什麼?是怎樣在吵架時緩過來的?多因為什麼而起爭執,又是怎麼解決的?等等問題事無巨細地分析,然後總結你們的問題所在。這樣的方式是可以快速和比較准確的知道究竟你們的戀愛在哪裡出了問題,這樣做不僅可以找出症結所在,還有利於你們復合成功後,更好地維持長期關系,因為你既然知道以前這樣相處會導致分手,挽回成功你自然就會不再犯以前的錯誤。

  三。了解對方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前面你已經清楚了自己的問題,也知道了戀愛時相處出現的問題,最後我們就應該好好的了解對方,不夠了解對方本就是一個問題。不要說你們已經交往了這麼久,肯定很了解對方了,若是你感情復合真的足夠了解對方,你們就不會分手了,所以不要死要面子,誠心誠意地好好地通過朋友,或者社交工具等渠道去好好了解對方,看看了解後與之前你認識到的TA有什麼不一樣,只有足夠了解對方你才能更好和合術地采取適當的方法去挽回並不錯過每一個細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