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標螺絲在日常生活中是經常用到的,應螺絲用十分廣泛小到手表眼鏡、大到火車輪船、航天飛機很多地方都有用到。螺絲是人們生產中的一種發明,按照應用領域來看,它也是人類的驕傲。那麼使用螺絲有哪些注意方式:

  非標螺絲的作用:

  非標螺絲的主要作用是鏈接緊固機件的工具,也可以稱為異型螺絲。有很多螺絲在連接時候可以不用螺帽的,當然,不用螺帽的基本為非標螺絲,它在鏈接機件當中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非標螺絲的材質:

  一般來說,制造非標螺絲的材質為高碳鋼、中碳鋼、低碳鋼等材質。碳鋼料中碳的含量區分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和合金鋼。低碳鋼C%≦0。25% 國內通常稱為A3鋼。國外基本稱為1008,1015,1018,1022等。主要用於4。8級螺栓及4級螺母、小螺絲等無硬度要求的產品。(注螺絲:鑽尾釘主要用1022材料。) 中碳鋼0。25%0。45%。目前市場上基本沒使用 合金鋼:在普碳鋼中加入合金元素,增加鋼材的一些特殊性能:如35、40鉻鉬、SCM435,10B38。芳生螺絲主要使用SCM435鉻鉬合金鋼,主要成分有C、Si、Mn、P、S、Cr、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