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毛毛慎重】

  不少女性為了穿著比私密處除毛較露衣服或者是泳衣而想修短剃掉私密處的毛發,這需要慎重選擇脫毛方式。因為私密處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地方,因此盡量避免使用化學脫毛的方式,另外如果使用剃除熱蠟除毛等方式也需十分小心,避免造成損傷。那私密處脫毛究竟要如何做呢?哪些脫毛方法又是比較安全的呢?

  【脫毛膏】

  脫毛膏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脫毛方法之一,利用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達到脫毛的目的。脫毛膏毛囊傷害較小,但是脫毛膏脫毛持續時間不長,3天左巴西除毛右就會再長出來。而且敏感體質的人應該慎用脫毛膏。

  【剃刀脫毛】

  用剃刀脫毛也是現在很常用的脫毛方法之一,無痛,方便並且快捷。這種脫毛方法使皮膚在短時間內感覺光潔,新的汗毛還是會長出來,並且比基尼除毛可能使汗毛變得又黑又粗。而且,可能會損傷肌膚,導致紅腫。

  【蜜蠟脫毛】

  蜜蠟有粘性,能將多余體毛連根拔掉,適用於大面積暫時性脫毛。蜜蠟脫毛可以連根拔除,但化學成分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容易引起毛囊炎。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利用特定波長的光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不會損傷周圍的皮膚,而且比較迅速安全脫毛,毛發也不易再長出來。但激光脫毛也有可能會引起色素沉著、瘢痕等副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脫毛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