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裝時,誰都想把錢用在刀刃上。如何為旋鈕螺絲您的新家選購一款既合適又劃算的門把手呢?一句話,因地制宜。比如戶門瑣一定要結實、保險,有公安部認證的最好,而室內門更注重美觀、方便。臥室門、起居室門不常關,也不常上鎖,可買開關次數保證少一些的,一般10萬次的就足夠了,20萬次的就有點“大材小用”,而衛生間的門鎖,開關和上鎖的頻率較高,要買質量好一點、開關次數保證高一些的門把手。除此之外,選購門把手還不能忽視健康因素。比如衛生間就適合裝銅把手。因為不鏽鋼的門把手看起來雖然干淨,但實際上卻會滋生成千上萬的病菌,包括格蘭氏細菌、大腸杆菌和鏈球菌等。黃銅門把手上的細菌比不鏽鋼門把手上的要少得多,因為銅有消滅細菌的作用。因此建議您在家中的衛可調式把手生間最好裝黃銅門把手,有益健康。

  一、高檔進口門把手有全套進口和進口配件國內組裝之分,價格不同,購買時應注意區分。再有,若商家說是進口的,他應能出具進關單。

  二、不是構造越復雜的鎖就越貴。雙舌的鎖不一定比單舌的貴。一般來說,現代化的門鎖,它的保險系數與開關操作程序的復塑膠頭螺絲雜性沒有多大關系。操作簡單的鎖不一定不保險,而開起來UJEN十分復雜的鎖也不一定牢靠。一個合理設計的門鎖開關操作程序應該是一目了然,可以輕松操作的。

  三、純銅的門把手不一定要比不鏽鋼的貴,要看工藝。再有,塑料門把手再漂亮也最好不買,因為它的強度不夠,一旦斷了,連門都開不成。

  四、一般在相等的價位上,台灣產的鎖比國內產的鎖彈簧柔韌度要好

  五、表現在鎖頭和鑰匙較薄,鎖心較小,所以價格應相對便宜。

  六、看鎖不僅要看手感,還要注意它有沒有質量保證書,一般應保修五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把手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