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哪些是屬於貴重電器

  在海外搬家說搬貴重物品電器之前,咱們要先了解一些,一般家庭或者有哪些貴重電器,這樣搬家心裡也會有些低,屬於貴重電器的有:家庭裡的背投電視、空調、液晶電視、電腦、冰箱、洗衣機。還有的復印機、打印機、服務器機櫃等。

  二、搬貴重電器之前雇主與搬家要做些什麼

  在搬運貴重電器之前雇主一定要和搬家簽訂好搬遷合同,合同上要寫清楚。這是對雙方利益的最好保證,一旦出現損壞後還可以以此為依據想搬家索賠,搬家還要建議客戶最好買保險,這樣能夠減少損失。

  三、對於貴重電器的包裝不能馬虎

  對於貴重電器的打包,這一點也很重要,貴重電器在搬運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保護,如果這些電器的原包裝箱沒有了,那在和搬家溝通的時候,也要提到這一點,因為一般的搬家會有這些包裝紙箱的,但是需要付費的。主要的包材有:拉絲模、汽泡紙、紙箱、瓦楞紙和木包裝等。電腦在裝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能相互碰撞。液晶電視包好後一定要注明正反面。裝車的時候液晶電視上面不能壓任何東西。電冰箱在上下樓和裝車的時候不能太傾斜,更不能有大的震動、空調拆裝和搬運的時候也一定要小心。在搬運機櫃和復印機的時候不能倒在台北搬家車廂裡面,因為倒在車廂裡面就有可能讓機櫃裡面的配件因震動而損壞,復印機裡面的碳粉也會因為震動而露出來,如果不仔細清理干淨的話就會燒壞復印機。

  還有就是在搬運這些電器的時候,最好讓專業、熟練、經驗豐富的搬台北搬家公司家工人來搬,千萬別讓一些生手來辦搬,不然損壞東西搬家可是要負全責的,因為這是屬於人為損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