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熱風循環烘箱應放在室內整潔的熱風乾燥機水准處,要維持干燥,做好防潮和防濕,並要避免腐蝕。

  2。熱風循環烘箱安放處要有一定的空間,東南西北離牆體要有一定距離,提議要有0。6米以上。

  3。運用前檢查電壓,較小的熱風循環烘箱所需的電壓為熱風循環烘箱220V,依據熱風循環烘箱耗電功率安裝足夠容積的電源閘刀。況且選用合宜的電源導乾燥機線。還應做好接地線辦公。

  4。以上辦公數備妥當後,才可以將產品放入熱風循環烘箱內,而後連署電源,開啟熱風循環烘箱開關,帶鼓風裝置的熱風循環烘箱,在加熱乎乎恆溫的過程中務必將吹風機開啟,假如不開啟吹風機,則可能會把電機焚燒毀滅,況且有可能毀壞加熱元件。隨即調試好相宜產品烘烤的溫度,熱風循環烘箱即進入了辦公狀況。

  5。烘烤的產品排列不可以太密,不可以距離周圍太近,免得影響熱風循環,嚴禁烘烤易燃、易爆東西及有揮發性和有腐蝕性的東西。

  6。烘烤完結後先截斷電源,而後方可打建立公室門,牢牢記住不可以直接用手接觸烘烤的東西,要用專用的工具或帶隔熱手套兒取烘烤的東西,免得燒傷。還是等室內溫度冷卻,再取生產品。

  7。熱風循環烘箱辦公室內要維持整潔。

  8。運用熱風循環烘箱時,溫度不可以超過熱風循環烘箱的無上運用溫度。有特別要求的客戶可以選購昆山台順企業的特別熱風循環烘箱,譬如防爆熱風循環烘箱、高烘箱溫熱風循環烘箱、可燃性氣體熱風循環烘箱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風循環烘箱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