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優點:

  1、碳氫溶劑洗淨液適用於廣炭化水素泛的金屬及精密清洗。例如:鐵、不鏽鋼、銅、鋁、鎂等金屬加工零件和塑膠上油污,清洗後不留斑點漬且有防鏽效果。

  2、化學安全性、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極優秀。

  安 全:

  1、碳氫溶劑不含氯化物及低芳香烴,其急性毒性,口服毒性及吸入毒性都極低,符合勞工衛生安全規定。

  2、碳氫溶劑雖是可燃物,但由於揮發性較慢,閃火點較高,所以引火可能性溶劑回收機較少。

  環 保:

  由於碳氫溶劑不含任何鹵素成份,因此不會破壞臭氧層。(ODP=0)

  碳氫溶劑完全碳氫溶劑合乎(VOC)法規。其低蒸氣壓使蒸發到大氣中的數量極微,遠低於一般氯碳化物,再經搭配適當的清洗設備,更可減少在洗淨過程中揮發排出的廢氣污染。

  依據現時立法的核准,碳氫溶劑廢液可做燃燒處理,分解為無害物質,不會污染環境,符合ISO14000要求。廢液最好采用回收再生環保處理,節省資源又節約成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碳氫溶劑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