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

  磨刀機主要針對針對車刀,鑽頭,銑磨刀機刀,雕刻刀,電腦雕刻機,刻模銑床,加工中心,CNC , 刻字機 ,刻線機,打標機等金屬設備的磨削。

  特點

  1。磨刀機機體的設計,一改原來松散框架式結構為鋼板封閉式焊接結構。大大提高了機體的強度,增加、延長了其使用壽命。

  2。對鋼板金屬材料焊接後的集體,采用充分振動時效處理工藝,明顯消除減輕了加工後,整機自然變形的程度。

  3。傳動部分改變原來的皮帶傳動為齒條傳動,克服了行走速度不均勻的落點嗎,使其可靠性和穩定性有了保障。

  4。 一改切削工具磨刀機磨頭擺動回轉角度30°為擺動回轉角度大於90°的原設計,使上下工件與更換砂輪更方便、更快捷。

  5。磨頭加工進刀時采用CNC工具了自動進刀設計,提高了自動化程度。有效的節約了手動進給所必須的人力和時間,改善了操作者的勞動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刀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