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預埋螺絲,主要用於空調管、水管、電管、天花板等的懸吊螺絲、固定。

  (2)扭轉式平頭非標螺絲,可在水泥混凝土、磚牆和空心磚等上面使用,用於對衛浴設備的固定。

  (3)內迫式內牙非標螺絲,用於大螺絲理石、水管、電管和角鐵等的固定。

  (4)套管式非標螺絲,主要用於隔音牆、衛浴設備的固定。

  (5)外迫式內牙非標螺絲,主要用於水管、電管、空調的吊配管,以及各種角鐵、型鋼的固定。

  (6)扭轉式套管非標螺絲,用於對燈飾、輕鋼龍骨架和衛浴設備等的固定。

  (7)中空非標螺絲,適用於門框、櫥框、浴室附屬設備以及牆上飾物等的固定。

  使用非標螺絲時,須先用衝擊電鑽(錘)在固定體上相應尺寸的孔,再把螺栓、脹管裝入孔中,旋緊螺母即可使螺栓、脹管、安裝件與固定體之間脹緊成為一體。擰緊以後會膨脹的,螺栓尾部有一個大頭,螺栓外面套一個比螺栓直徑稍大的圓管子,尾部那部分有幾道開口,當螺栓擰緊以後,大頭的尾部就被帶到開口的管子裡面,把管子衝大,達到膨脹的目的,進而把螺栓固定在地面或牆壁上,達到生根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