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木地板清潔方法一:使用吸塵器定期清潔

 台中清潔公司 我們需要定期使用吸塵器來清潔木地板。由於實木地板容易受潮滋生細菌,所以盡量選擇有過濾網的吸塵器,在吸除可新竹清潔公司見垃圾的同時,也能通過過濾網過濾掉一些有害微寄生蟲等。

  2。為了避免傷害木地板,我們也可以給吸塵器換上像這樣的特制木地板吸塵嘴。柔軟的刷毛輕輕和地板接觸,加上橡膠滾輪柔和作用,最大程度地把實木地板給保護起來!

  3。木地板清潔方法二:抹布/拖把擰干擦拭

  實木地板特別怕潮,在進行二次清潔去除地板污漬的時候,要把抹布或拖把盡量擰干,像這樣溫柔地擦拭。如果遇到油漬、飲料等地板殘漬,也可以用抹布蘸取平時的淘米水,擰干以彰化清潔公司後再擦拭,很快就能讓地板干淨亮澤起來了。

  4。同時,平時要養成好的習慣,留心一些生活小細節:

  平時在家在地板上行走時,要盡量穿布拖鞋,最好是赤腳;

  保持室內的干燥度,遇到潮濕悶熱的天氣,可以開著空調或電風扇

  搬動家具時不要在地板表面拖挪,避免刮花地板

  5。當然,為了台南清潔公司延長地板漆面壽命,每年定期給地板上蠟也是絕對不能少的步驟!

  在上蠟前,我們先將地板擦拭干淨;然後,在地板表高雄清潔公司面均勻地塗抹一層地板蠟,等到地板蠟稍稍晾干以後,用干抹布擦拭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木地板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