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牙和镶牙?植牙和镶牙可能大家都不感到生疏,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回去选择美化自己的牙齿。植牙和镶牙是格外流行的方法。医院专家介绍道,植牙和镶牙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和适应人群。


  植牙和镶牙?种植牙是用口腔医学方式,将与人体生理相容性极高的人工牙根种植到牙槽www.adia.tw骨,并与之产生骨结合,具有很强的固位性和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长在口腔内,逼真地仿照了人类自然牙,咀嚼功能媲美真牙,但其美丽度又比自然牙更胜一筹,因此被誉为是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是世界口腔医学界公认的缺失牙首选修复方式。

  植牙和镶牙?镶牙,又称口腔修复,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也包括运用人工修复体针对牙周病、颞下颌关节病和颌面部组织缺损的治疗,如咬合板、牙周夹板、赝复体、义眼、义耳、义鼻等。是口腔医学中的一个重要分支,种植修复、粘结修复、美学修复是口腔修复进展最快的领域,明显提升了口腔修复的治疗效果和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