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產品的不可替代性和資源的約束性,決定了市場供給的有限性。同時,隨著經濟的發展,發展中國家工業化進程、程度的加快和提高,對橡膠產品的需求日趨增加。中國作為發展中國家已成為全球天然橡膠第一大進口國和消費國的格局短期內也難以改變,因此市場前景廣闊。

   橡膠產業優勢明顯,已成為植膠區許多鄉(鎮)村社廣大群眾脫貧致富奔小康的經濟支柱。據統計,目前全市已開發種植橡膠145萬餘畝,待全面開割投產,按1www.kuanshun168.com00萬畝的有效開割面積測算,有望實現10萬噸以上的幹膠總產,30億元以上的銷售收入。同時,雲南作為全國第一大天然橡膠生產基地,普洱市作為僅次於西雙版納的第二大植膠區的優勢地位已確立並將長期存在.

   廣大植膠區群眾生產積極性高漲。為今後建立健全服務體系,推廣應用適用技術,提高專業化、組織化、集約化程度,使資源優勢真正轉化為經濟優勢奠定群眾基礎。橡膠產業發展和提升就立足市內,面向周邊,借助被確立為骨幹特色產業的契機,著力解決產業發展的一些薄弱環節和主要問題,使寶貴的熱區土地資源最大限度地轉化為經濟優勢,實現產業可持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