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連接發動機與空氣濾清器、發動機與散熱器系統、汽車空調系統等。其作為進氣系統的組成部分,離發動機較近,因此需要耐高溫、耐油、耐腐蝕、耐老化、耐低溫等,其材料根據加工工藝的不同有許多種類,例如NBR丁腈橡膠廣泛用於真空制動管,耐油性好含膠量高,但耐臭氧相對較差;EPDM三元乙丙橡膠用於汽車水管系列。如散熱器膠管、空調管等。還有一些性能較高的材料,如AEM丙烯酸酯耐高溫等等。每種橡膠都有他的特性,因此在膠管選用材料上面尤為重要。基本上高檔轎車使用的材料相對較好,一些微車、面包車使用的材料較差,如一些微車還有在使用丁腈橡膠作為燃油管,丁腈橡膠均不適宜燃油系統。從而替代的氯醇橡膠氟膠管比較廣泛。

   大多數橡膠管具有無毒、環保,但一些要求www.kuanshun168.com較高的油氣管,在橡膠材料中添加了阻燃劑,阻燃劑中含有毒有害物質對人體和大氣會產生輕微影響。橡膠管的特性還有;生理惰性、耐紫外線、耐臭氧、耐高低溫(-80至300度)、透明度高、回彈力強,耐壓縮永久不變形、耐油、耐沖壓、耐酸堿、耐磨、難燃、耐電壓、導電等性能。

   適用范圍:配套電器、電子、家具設備、玩具、五金、醫療設備、體育用品、音響、燈飾、機械、汽車、摩托車、船舶、航空、工作環境苛刻的電線外套梳水,對許多材料不粘,可起隔離作用等領域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