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自然清新簡約的風格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追捧,在家居裝修這方面也是越來越走向於一種簡約清新而不簡單的裝修風格。本期介紹的日式房中,淡木色與白色的裝飾讓整個空間變的整潔溫馨。今天小編就帶你走進有著自然風情的溫馨小家。

  落地窗,不僅明亮了整個空間,更是成為了客廳裝飾的一大亮點。白色的的窗紗,輕盈優雅。一株富有生氣的植物給人清新、自然的感受。

  波浪形的台階,線條自然,讓空間看起來更加柔和。活用了牆壁凹陷部分的空間,擺放裝飾品等正好合適。

  吧台下方的木質收納櫃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放上炊具等,方便主人拿取。三個小球組合而成的吊燈,極具現代感。灰色的抽油煙機搭配灰色的灶台,非常協調。

  開放式的廚房,將實用美觀的餐桌與廚房緊密相連,形成一個開放式的烹飪就餐空間.營造出溫馨的就餐環境。深木色的木質桌椅,色澤亮麗,極富質感。

  紋理清晰的木質地板,散發出原生態的大自然氣息。天花板處的橫梁,起到隔斷空間作用的同時,還具有裝飾效果。

  淡綠色的榻榻米拼湊而成的小區域,充滿了傳統日式的寧靜與淡雅。黃色的天花板,則給淡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麗活潑的氣息。扇形橫板打造的收納架,放上小件物品,非常實用。

  淡木色的收納櫃,不僅搭配整體色調台中室內裝潢 ,還具有強大的收納效果。牆壁挖空部分的小擺設反映出了主人的性情,成為空間不可或缺的點綴品。

  原木色和白色搭配的洗漱間,呈現出幹淨整潔之感。下方的分層式收納櫃,讓物品的擺放一目了然。白色邊框的玻璃拉門,不僅打造了個私密空間,還起到了裝飾效果。

  彩色條紋的白色地毯,具有防濕防滑作用。木質竹籃,不僅可以起到收納功能,還具有裝飾空間的效果。

  地板采用了純天然的松木材料,有益於健康。深咖啡色的窗簾,遮光效果強大。整個空間沒有多餘的裝飾,簡潔明了,令人心情放松。

  白色方形洗臉台,搭配銀色金屬水龍頭,簡單大方台中室內設計。一株植物,起到淨化室內空氣的作用。長方形的洗漱鏡,起到了擴大空間的視覺效果。

  衛生間牆壁用了矽藻土,具有除臭和調節濕氣的作用。棕色的地毯,具有防滑作用。用木板打造的收納架,放上廁紙正好合適。

  小編總結:淡木色與白色的裝飾讓整個空間變的整潔溫馨。房屋家具大量采用了原木質材料,高雅中又透出傳統的自然風,給生活增添了不少情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修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