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夫妻在婚後因為忙於生計、忙於解決家庭裡面各和合術種大大小小的矛盾、忙於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從而在婚後忘掉了愛情,在為人父母後忘掉了婚姻,最終不得不領悟出這婚結錯了,這並不是你想要的生活。無論你懷抱中的愛人是你曾經愛得多麼深,在那些柴米油鹽的生活裡面,使得你們無法繼續追求詩和遠方。

  儀式風水感可以讓某一天的日子裡變得特別,也在某個時刻裡變得特別重要。婚姻中的儀式感裡面包含著對生活的態度和愛。面對著感到非常疲憊的這種婚姻狀態中,讓儀式感帶領你們重新挽回愛情。

  婚禮中的儀式感到底有多重要?

  有許多感情挽回女人參加完婚禮之後都會回家抱怨丈夫,說哪婚姻挽回個朋友的婚姻讓她感動得淚流滿面,為何當初沒有給她一場難忘的婚禮,讓她一生遺憾。往往男人都不耐煩地說妻子不要這麼無理取鬧,婚禮的安排非常繁瑣之余,還耗盡了不少人力物力,最重要的是花費一大筆金錢。女人也只能把委屈吞回肚子裡,其實婚禮是一場非常神聖的屬於你們的儀式感,是她內心裡最渴望的需求,而他卻不懂得理解她。

  婚禮外遇挽回排場的小大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見證你們幸福的時刻。婚紗的豪華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一件她夢寐以求的嫁衣。鑽戒的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鑽戒背後那一對刻著代表一生一世永結同心的名字。這場儀式感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你們,當初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份承諾的初心。炫妻達人黃磊在婚後二十年為妻子補辦一場婚禮,彌補的是妻子內心深處最渴望的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婚姻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