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大型戶外LED顯示屏已經在廣告宣傳上成為媒體的LED跑馬燈工廠一個重要的載體,它的力量不容忽視。

  大型戶外LED全彩顯示屏是大型娛樂、體育賽事、廣場主題顯示的重要組成部分,伴隨新科技的應用,新的戶外廣告形式不斷湧現,戶外廣告LED全彩顯示屏應時而生。在所有廣告媒體中,戶外廣告是最古老的媒體形式。它和貿易同時誕生並根植於城市,它與城市人們的經濟、文化和社會生活息息相關,它是品牌和產品的傳播媒介,它還是城市繁榮發達的亮麗標志。這些特性形成了戶外媒體獨特而無法替代的價值。

  LED顯示屏是上世紀90年代在全球迅速發展起來的新型信息顯示媒體,它結合了現代高新技術,具有節能、環保、色彩鮮艷、可顯示動態畫面和文字、可視範圍廣闊等一系列優勢。戶外LED顯示屏的廣告畫面面積大,視覺效果震撼,能充分吸引受眾的眼球,是媒體與高科技的全新結合。這些改變鑄就了戶外媒體獨特而無法替代。

  LED顯示屏媒體同時具有有效到達率高的廣告特性,與電視、報紙等媒體投放形式比較,價格相對較低。這些獨特價值使得LED全彩顯示屏媒體順理成章地成為戶外媒體新貴。如美國紐約時代廣場CBD核心區域和日本東京銀座的鱗次櫛比的led顯示屏不僅有廣告宣傳營銷的功能,也是全球知名大企業身份的像征——在行業內有霸主地位的企業才能夠在這裡播出廣告,同時在這裡播出廣告的企業讓人們感知到了它的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與傳統戶外媒體不同,全彩LED顯示屏並非只是單純戶外媒體,它同時兼具電視等媒體的特性和優勢。並且,全彩LED顯示屏並非只是單純戶外媒體和電視媒體的延伸,它擁有更大的創意空間和更廣闊與消費者時空互動和溝通的立體空間,可以滿足個性化需求。

  總之,充分利用LED顯示屏的宣傳價值,對自我宣傳還是十分有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顯示屏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