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點

  和傳統甜品相比,水果水果冰淇淋機食物乾燥機淇淋機不含人工色素,不含添加劑和防腐劑,不含奶油低糖低脂,以天然純水果為原料;保留水果的營養。幾秒內就能出冰淇淋!

  深受愛美女性、兒童的青睞。

  任何水果都可以做出可口的冰淇淋,不過最好是2種或者3種水果一起搭配做。記得要放膠糊狀的水果為底料,如香蕉、芒果、草莓、藍莓 、火龍果、獼猴桃,也可放巧克力、奧利奧餅干、葡萄干、奶酪等可任意DIY。

  好處

  很多女人愛吃巧克力、冰淇淋,一口順滑,遇見所有好心情!而且女人又是讓人摸不透的群體,甜品能讓她們的心情變好,於是生氣的時候吃、開心的時候也吃,對於吃貨們來說很多冰淇淋這樣的誘惑更是抵擋不了,可是吃過了以後摸著大大的肚腩和厚厚的脂肪,興嘆、後悔!是的,甜品好吃但是脂肪含量高、熱量更是無敵,有沒有一種方式,既能讓吃貨們過足嘴癮,又能不長胖呢?

  首先,0脂肪、0熱量,純天然又健康!又到盛夏來臨的季節,吃上一小桶冰淇淋可以讓人神清氣爽,然而市面上的冰淇淋五花八門,美麗充滿誘惑,其富含各種高脂肪的奶油,很多水果口味也添加了色素,使人吃了大大的增肥,還帶來健康隱患。而通過家用的歐覓水果冰淇淋制作的冰淇淋,不用擔心這些問題,整個過程無需添加任何除了水果兒童玩具行李箱以外的東西,將去皮去核的水果在冰箱裡冷凍20小時候,再自然解凍10分鐘,放進機器,即可享用口感細軟、保持水果營養的0脂肪、0熱量冰淇淋!同時美女們也可以用歐覓水果冰淇淋機DIY,嘗試各種不同的口味,任意組合水果種類,任意添加各種酸奶、巧克力、給自己和心愛的人一款獨具創意的精致飯後甜品吧!整個制作過程親眼所見,無添加無人工色素,不NESCO食物乾燥機含添加劑和防腐劑,低糖低脂,是吃貨的福音。

  其次,節食的好選擇。很多愛美的吃貨們為了好身材紛紛開始節食減肥,有的每頓吃一個水果,或直接不進食,就吃水果而言,時間久了也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會受不了,想換種方式吃水果,那麼用歐覓水果冰淇淋機就可以讓你換種方式吃水果,還能吃到冰淇淋,這可能是想減肥的吃貨們想都不敢想的,而如今歐覓水果冰淇淋機可以讓你享受節食、享受好身材。而且歐覓水果冰淇淋機器體積小巧,容易清洗容易收納,不僅讓你做一個會生活、享受生活、還會讓你體驗到高品質、高舒適度的生活,只需簡單操作,將冷凍後的水果壓入研磨口即可制作,配上精致的挖勺和餐具,精致的冰淇淋就擺放在面前了。

  水果冰淇淋機操作視頻,歐覓水果冰淇淋機給吃貨們帶來福音,這款產品概念先進、性價比也是非常高,在國外冰淇淋機很普遍,但價格較高,而歐覓水果冰淇淋機價格是國外的一般,但是功能、設計上卻毫不遜色,通過國家3C認證,一年內壞了可以免費換新!讓吃貨們容易接受,在家DIY健康、天然美食,擁有曼妙身材和極致的口感體驗,歐覓水果冰淇淋機,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點及好處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