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

  1、立式行李箱應直立正放。兒童玩具行李箱

  2、行李箱上的貨運貼紙應盡快撕除。

  3、不用時,用塑料袋將行李箱箱套起來,免得沾灰塵。經年積月的灰塵若滲入表層纖維,日後會很難清理。

  4、視材質決定清潔方式。ABS及PP材質的箱子如果弄髒了,可以用濕抹布沾中性的洗潔劑擦拭,很快食物乾燥機就可以去除污垢了。不過EVA的就不適用了,EVA箱面的箱子,可以先用刷子刷掉灰塵,如果污點擴大,也可以沾點去漬油輕輕刷洗掉。

  5、箱底輪子要保持其順暢,用後收藏時必須在輪軸處加注潤滑油,以防生鏽。

  挑選要點

  1。購買行李箱包時,應根據個人需要購買合適規格、面料的產品。硬箱大都具有耐高溫、耐磨、抗撞擊、防水、抗壓的特點,其硬殼材質能保護內容物不受擠壓與撞擊,但缺點是內裝容量固定。軟箱方便使用者可以多一些使用空間,且大多質量輕、韌性強、外觀精美,更適合短途旅行。

  2。 行李箱包在使用時易損壞的是拉杆、走輪和提把,購買時應重點檢查這些部位。消費者購買時可以以拉動時不需彎腰為標准選擇拉杆長短,以反復伸縮拉杆幾十次後,拉杆仍拉合順滑、拉杆鎖正常開關為依據來檢驗拉杆的質量。查看箱走輪時,可以將箱體倒放,輪子離開地面,用手撥動輪子,使其空轉,輪子轉動要靈活,輪與水果冰淇淋機輪軸配合不緊不松,箱走輪應選擇橡膠材質的,噪音小且耐磨。提把大多是塑料件,一般情況下質量好的塑料有一定的韌性,質量差的塑料硬、脆,在使用中容易發生斷裂。

  3。選購行李軟箱時,首先要注意拉鏈是否滑順,有無缺牙、錯位,縫合的線跡是否NESCO食物乾燥機平直,上下線應吻合,無空針、跳針,一般箱角、拐彎的地方容易有跳線。其次要看箱裡、箱面是否有傷殘(如面料斷經斷緯、跳絲、裂匹等),拉杆、走輪、箱鎖等配件的檢查辦法與選購旅行衣箱的辦法相同。

  4。選擇知名的商家和品牌。一般品質好的旅行箱包比較注重細節,顏色搭配適宜,縫線整齊,針腳長短均勻一致,沒有線頭外露,面料平整無瑕疵,沒有鼓泡,沒有裸露的毛邊,金屬配件光亮。選擇知名商家和品牌有較好的售後保障。

  5。查看標簽標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應標明產品名稱、產品標准編號、規格型號、材質、生產單位名稱及地址、檢驗標識、聯系電話等。

  注意事項

  1。明確使用目的,不花冤枉錢。目前市面上兒童行李箱普遍為拉杆式,有一部分為可騎乘式,還有一些在此基礎上還滿足了小孩子的睡眠需求。所以因人而異,看看你家寶寶如果好動,則可以選擇騎乘式的;寶寶年齡小需要大量睡眠的,則可以考慮帶睡床功能的。

 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 2。和孩子保持安全距離,讓他始終在你的實現範圍內活動。即使孩子有了屬於自己的兒童行李箱,也不能任由他們隨意活動,因為一般使用行李箱的場合多為人流量比較大的火車、高鐵、或者機場,在這些地方非常容易發生和孩子走散的情況,所以父母一定要時刻保持高度注意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儿童玩具行李箱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