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表達高需求感的,拉低自身價值的,與對方糾結於誰挽回女友對誰錯的,報復心理的話千萬不能說。

  1、“我不能失去你,我很愛你。”這句話透露出了你的高需求感,讓對方覺得好像你真的沒有了她就活不下去了,那麼就會無形中給到她一種壓力。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才會分手的,但是你卻那麼愛她,對於這種愛她現在已經無法給予任何的回報,她會害怕拖得越久陷得越深,到時更加無法抽身離去。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她會走得更快更決絕。

  2、“求你不要走,你說的問題我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我會按照你說的去改的。”苦苦哀求,死纏爛打都是低價值的體現,讓對方覺得現在的你已經完全處於低位中,不管她做什麼提什麼要求,現在的你都會答應。你現在簡直就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還有什麼價值可言?而且才那麼短的時間你就真的已經意識到自身問題了嗎?還輕易的承諾對方你會改,你覺得這樣的話可信度有多高?這樣說之後讓對方更加肯定和你分手是正確的,而且你還是像以前一樣一點也沒有變。

  3、“我到底挽回男友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難道你就沒有做錯嗎?為什麼把錯全推到我身上? 你如果離開我你也不會好過的。”如果你這樣說了,那麼就真的覆水難收了。因為你作為一個男人沒有承擔錯誤的勇氣和擔當,還要去跟對方辯解,企圖讓對方覺得她自己理虧,企圖 通過這麼強勢卻又無能的方式去挽留對方,你覺得對方不會對你更加反感嗎?而且你還詛咒對方如果真的離開你,她也不會好過,這樣做完全就沒有一個男人的氣概。只會讓對方覺得為何當初會瞎了眼睛看上這樣一個小肚雞腸的男人。

  二、哪些話是可以說的呢?

  1、“既然這樣,我尊重你的決定,冷靜一段時間對我們也是好事。但是你要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轉身就能看得到的地方。”這樣子可以讓你掌握分手的主動權,因為你和她也一樣覺得彼此存在著不足。讓她冷靜一段時間去思考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她想通了,就是要她自己轉身回頭,但你是不會主動追上去的。

  2、“你說的我的問題都對,我承認我的錯誤。但是我希望帶給你的是開心的回憶,所以我還是想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留在你身邊,讓你看到我的改變。”認同對方的說法,並不代表真的就認同對方說的都是對的,只是在矛盾點很高的時候,這樣做可以有效的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可以減低對方對你的反感程度,以致於不會把你聯系方式都拉黑。同時,自降身價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留在她身邊,最起碼她的信息你還能知道,這樣做接下來的二次吸引會更好的展開。

  3、“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你過得開心、幸福,所以如果你覺得分手這個決定會讓你更開心,那麼我願意去接受,我也希望分開以後你也一定要過得比我幸福。”祝福對方並不代表你不能去挽回,順從她的意願去接受這個結果,只是為了給她降壓,減少對方的內疚感 ,讓她也好好反思自身的問題。因為你的氣度會讓她感到無所適從,她原以為你會去挽留,或者會跟她大吵大鬧,但是沒想到你這麼淡定從容。她會覺得是不是你也跟她一樣,早就有了分手挽回婚姻的想法?那這樣難道自己也有問題?那麼她就會去反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