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型角鋼貨架適用范圍

  輕型角鋼貨架用途廣泛,適合小零件、配件等較輕的工作場所,每層承重大多100-150kg,以人力、手工搬運、存儲及揀選作業為主。

  輕型角鋼貨架又稱為輕量型角鋼貨架、角角鋼鋼貨架。輕型角鋼貨架采用優質冷板(SPCC)和Q235型鋼制造而成。由鋼層板和萬能角鋼型材經角碼、專用插銷組合而成。具有外形美觀、組裝簡易、鋼層板以55mm為間距上下任意可調節。可將多組輕型貨架相連,以增加貨架的整體穩定性等特點。

  輕型角鋼貨架特點

  1.輕型角鋼貨架具有外形美觀、組裝簡易、鋼層板以55mm為間距上下任意可調節。可將多組輕型貨架相連,以增加貨架的整體穩定性。

  2.輕型角鋼貨架層板采用加強筋焊接,層載能力大,在相對長度下每層最大層載能達到150kg/層。

  3.輕型角鋼貨架頂部與底部層板與立柱采用角碼加螺栓連接,安全穩固,中間層板則采用專用插銷與層板連接,簡單方便,並可任意調節。

  4.輕型角鋼貨架表面處理采免螺絲角鋼用拋丸表面除鏽、除油,靜電粉末噴塑處理,可根據客戶指定顏色噴塑。具有色澤美觀、不易氧化、便於清潔等優點。

  5.輕型角鋼貨架廣泛應用於企業倉庫、超市及事業單位,同時本產品以達到發達國家同列產品水平。

  6.輕型角鋼貨架還可在層板上加鋪防靜電設施,可做成防靜電貨架,現廣泛應用於電子企業(如南京偉創力電子、LG電子等均為我司典型客戶)。

  7.還可將同一方向的輕型角鋼貨架用螺栓連接,組成整條貨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型角鋼貨架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