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塵器的使用範圍:

  用於地面、牆面和其他平整部吸塵器位吸灰塵、污物的專用設備,是清潔工作中最常用的設備之一。吸塵器啟動時能發出強勁的抽吸力,使灰塵順著氣流被吸進機內儲塵艙,達到清潔地面的目的。吸塵器品種很多,按抽吸力大小有普通型和強力型;按適用範圍有吸地面灰塵、吸地毯灰塵、清潔家具污物等不同類型;按功能多少有單一吸塵器和吸塵吸水兩用吸塵器等。

  正確打掃有講究 必看吸塵器的保養秘訣

  吸塵器的使用方法:

  1。各種不同型號、規格的吸塵器,它們的結構性能、功能特點不盡相同。因此,對掃地機所選購的吸塵器在使用前必須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避免因使用不當造成吸塵器的損壞和危及人身安全。

  2。使用前,應首先將軟管與外殼吸入口連接妥當,軟管與各段接管以及洗地機接管末端的吸嘴,例如家俱刷、縫隙吸嘴、地板刷等要旋緊接牢。

  3。檢查電源線,有無破損,確保用電安全。

  4。使用時,視所清潔的場合不同,可適當調節吸力控制裝置。在彎管上有一個圓孔,上面有一個調節環,當調節環蓋住彎管上的孔時,吸力為最大,而當調節環使孔全部暴露時,吸力則為最小。有的吸塵器是采用電動機調速的方法來調節吸力的。

  5。吸塵時應確保清潔區域內無明顯紙屑。鐵釘玻璃等雜物

  高壓清洗機6。美的深遠專賣店指出,吸塵器使用完畢後,應放在干燥地方保存,若放在過分潮濕的地方會影響電氣絕緣和使用壽命。

  7。吸塵時應有裡向外依次吸塵。

  8。吸塵適應避免拖拽吸塵器軟管或用腳踢吸塵器。

  9。吸塵後應及時清理塵袋,(降塵袋中的灰塵。垃圾倒掉後,用另一個吸塵器將塵袋吸干淨,用抹布將吸塵器內筒清潔干淨,將塵袋套好)

  10擦拭機器外表面。

  吸塵器的使用注意事項: ①避免吸水,鐵釘,玻璃等 ②塵袋的清潔避免用水洗。③避免拖拽吸塵器軟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塵器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