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產後避免太早開始節食減肥

  台北月子中心很多產婦對自己產後發胖走樣的身體很不滿意,於是產後過早就開始節食減肥,這月子中心樣不僅會導致營養不良,加重身體的虛弱度,還會致使乳房的脂肪組織受累,從而引發乳房縮小下垂。產後媽媽一定不要太早就開始計劃減肥,尤其不要急於節食減肥,因為產後身體恢復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應等身體恢復好後再開始。

  2、保持乳房的清潔

  產婦在坐月子期間一定要注意乳房的清潔,尤其是在哺乳期間,在給寶寶喂完奶之後,媽媽應將乳房和乳頭擦拭干淨,但注意不要用酒精、香皂之類的化學用品來清潔乳頭,否則很容易引發細菌感染。

  3、保持正確的睡月子中心推薦姿

  睡覺姿勢不當也容易引發乳房下垂,一定不要趴著睡,可以月子中心仰睡或側睡,趴著睡會影響乳房,從而會導致乳房下垂。

  4、正確喂奶

  產婦在哺乳期間一定要將兩個乳房交替喂奶,若寶寶吃一側的母乳就夠了,媽媽應將另一邊乳房裡的乳汁吸空,以保持兩邊乳房的對稱。另外注意在喂奶時盡量別讓寶寶牽拉到乳頭。

  5、適當的運動

  產後媽媽在身體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建議每天做一做簡單的擴胸運動,這樣可以鍛煉胸部肌肉,從而有助於乳房更豐滿、堅挺。但注意不用運動過度,以自己不感覺累為佳,做一些專業的產後恢復操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