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軸承作為機械設備的精密零件,如何提高工廠的生產率,首先,培林機械設備的性能必須是最好的,而與機器的性能和使用最重要的關系是軸承。因此,在生產過程中,工廠必須對機械設備中的軸承進行良好的檢查。為了安全,中國軸承網絡共有故障三種主要識別方法,希望能有所幫助。

  1。通過聲音識別

  通過聲音識別聲音需要很多經驗。它必須經過充分的訓練才能識別出軸承的聲音和非軸承的聲音。為此,我們應盡最大努力開展這項工作。軸承的聲音可以通過聽器或聲音棒在殼體上清晰地聽到。

  2。工作溫度識別

  該方法屬於比較辨識法,只適用於運行狀態不太變化的情況。為此,必須對溫度進行連續記錄。當發生故障時,溫度軸承不僅會增加,而且還會發生不規則的變化。該方法適用於聲音識別方法。

  3。通過潤滑劑狀態識別

  潤滑劑的取樣和分析可以根據其污染程度來判斷,是否與異物或金屬粉末混合。這種方法對軸承或大軸承來說是特別有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