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循環扇工作原理

  將室內空氣形成對流循環,以輕鋼架循環扇合理的空氣流向達到平衡溫度的效果。常常用來配合空調、暖氣等,達到快速制冷、制暖、平衡室溫的作用。當然這個也可以用來循環空氣,讓室內廠房悶熱外的空氣進行變頻水冷扇交替。

  空氣循環扇的使用方法

  為了消除房間內的溫度差,讓暖空氣和冷空氣混合在一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空氣循環扇。循環風扇有帶動空氣流動的效果,因此能讓暖氣的效率提升。   使用的時候,讓循環扇面對牆壁放置,將角度提高是為了提升房間中的對流效果,房間整體溫度就會變得很均衡!循環風扇也能將它使用於凝結在窗戶上的結霜。屋外和室內的溫差所形成的結露,會把窗邊和窗簾弄濕,十分不衛生。擦也擦不干淨,可以試著讓循環風扇往窗戶吹,空氣中的水份會天花板循環風扇在撞上玻璃窗前變成水之前,便將水份吹散。

  空氣循環扇設計特點

  空氣循環扇的整體設計充分利用到了空氣動力學中的風洞原理,利用渦輪動機,配合設計獨特的風筒和渦輪式風葉彙聚超強氣流,將彙聚的氣流強勁的噴射出去,氣流又經過特制的風格被切碎分散,送出去的風就均勻的散布。   如此循環反復,從而達到使房間的空氣溫度均勻的效果。換句話說,使用空氣循環風扇,你可以不必正對著風扇吹就可以感受到風吹。其最主要的功能特點體現在“循環”兩個字,當然夏天時搭配空調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循環扇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