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常保養時

  使用干淨的軟布經常性的擦藤編家具拭油漆表面,也不要讓家具接觸酸、堿性化學物品及油物。

  2) 燒痕

  煙頭或未熄滅的火柴在家具漆面留下焦痕,若是漆面燒灼,可在火柴杆或牙簽上包一層細紋硬布,輕輕擦抹痕跡,然後塗上一層薄蠟,焦痕即可淡化。

  3) 燙痕

  家具漆面上不慎留下白色燙痕,一般只要用酒精、花露水、煤油或茶水弄濕的布擦拭即可。如果處理不掉最好將表面重漆一遍。

  4) 刮傷

  若家具漆面擦傷,未觸及漆下木質,可用同家具顏色一樣的蠟筆或顏料在家具的創面塗抹,以覆蓋外露的底色,然後用透明的指甲油薄薄地塗上一層即可。

  5) 水漬痕

  可用濕布蓋在痕印上,然後用電熨鬥小心地按壓濕布數次,痕印即可淡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家具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