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國印刷業的發展,互聯網、數年曆字印刷對傳統印刷已構成了一定的挑戰!如今已是互聯網大普及的時代,‘印務賣家’這個印刷品新名詞已變得不再陌生。雖然在我國,直接稱之為'印務賣家'的網站還沒有,但嘗試著與網絡聯手承接業務的跡像已經開始出現,也已有更多的印刷企業重視從網上了解印刷業務信息,積極參與印刷客戶的市場招標活動,假以時日,網絡在承攬印刷業務中的作用必將更為突出。

  ‘印務賣家’在國外,可以說已經成為承接印刷業務的重要渠道之一,印刷品並在不斷地影響著中國的印刷事業,正因為這個發展趨勢,筆者有足夠的理由相信,積極發展網絡訂單已漸漸地成為了我國印刷業下一步的發展方向。

  網絡印刷品具有快捷、方便、價格低廉、信息範圍廣泛等眾多優點,有了網絡印刷品,碩大的地球仿佛變成了一個相互間近在咫尺的地球村。網絡印刷利用互聯網的基礎平台,建立信息、印刷、物流、倉儲等管理系統,各個系統為了向客戶提供便捷的印刷品而協同作業。

  網絡印刷品依據市場需求及民意調查,向社會推出了各種卡片、名片網絡印刷、便簽信封網絡印刷、宣傳單頁網絡印刷、印章標記產品等網絡印刷品、簡單噴繪寫真相冊網絡印刷品、固定規格紙箱包裝、PVC壓克力雕刻制品的網絡印刷等。網絡農民曆印刷印刷擴大了產品範圍和增值服務的種類,同時降低印刷品廠的經營成本。因此,印刷品運用網絡承接印刷訂單已經成為了一個趨勢,並正在快速發展著。

  網絡多種多樣的訂單系統,既為印刷品廠的工作帶來了便利,也為顧客節約了成本。然而,事物的發展都存在機遇和挑戰,沒有哪一種事物的發展是一帆風順的,同樣,我們也能看到網絡印刷品發展的不利因素。畢竟印刷的過程是一個原稿再現的過程,客戶要的效果必須達到‘所見即所得’。

  因此,網絡印刷品的推廣不單要攻克技術上的難題,還要改變傳統的印刷。網絡印刷品的發展需要的是技術的工商日誌開發和創新,同時印刷品技術的推廣和普及又是一個過程。當技術成熟推廣時,印刷品新理念被廣泛接受將不是難題,網絡技術的進步和印刷軟件開發商的不懈努力將助推網絡印刷品不斷向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