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噴砂清洗機清洗原理

  金屬表面的處理在目前有化學處超音波洗淨設備理和物理處理兩種方法,化學處理基本上以酸洗為主,工作機理是在金屬表面發生化學反應對金屬表面進行腐蝕,從而達到處理的目的。但化學處理的缺點是占地面積大、工藝復雜、環境污染嚴自動清洗機重,特別是化學處理後的污水處理難度大,投入資金也多。物流處理大體可分為拋丸處理、空氣噴砂、高壓水技術等幾種方法;高壓水技術又分為純水處理和高壓水噴砂兩部分,純水處理要求系統壓力高,流洗淨機量大,驅動功率大,而與高壓水噴砂相比而言,壓力小,功率也小,處理效率高,節省費用。

  高壓水噴砂工作真空回收機原理:高壓水射流發生裝置產生的高壓水,經高壓管路從噴砂頭噴出,並在噴砂腔產生負壓,備用的砂子通入砂管,沙管裡的沙子因壓力差向噴砂腔移動,並在噴砂腔與高壓水混合,從而加速移動,迅速噴出,打擊到金屬表面,並對金屬表面產生一定的切削和磨削作用,使金屬表面的非本體的污垢、油噴洗機脂、浮鏽、氧化皮等瞬間剝落,從而使金屬表面露出金屬光澤,達到所需的表面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