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外包裝是否明晰

  一般情況下,正規廠家生產的品牌都培林有自己專門的設計人員對外包裝進行設計,並且安排生產條件過關的工廠進行制作生產,因此,產品的包裝無論從線條到色塊都應該是非常清晰,毫不含糊。

  2,鋼印字是否清晰

  每一個軸承產品都會在軸承產品體上印有其品牌字樣、標號等。雖然字體非常小,但是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都采用了鋼印技術印字,而且在未經過熱處理之前就進行壓字,因此其字體雖然小,但是凹得深,非常清晰。而通常情況下,仿冒產品的字體非但模糊,由於印字技術粗糙,字體浮於表面,有些甚至輕易地就可以用手抹去或者手工痕跡嚴重。

  3,是否有雜響

  左手握住軸承體內套,右手小幅度的往復撥動外套使其旋轉,聽軸承運轉過程中是否有雜響。由於大部分仿冒產品的生產條件落後,完全手工作坊式操作,在生產過程中軸承體內難免會摻進灰塵、沙子一類的雜質,所以在軸承旋轉的時候會出現雜響或者運行不順暢的現像。這一點是判斷產品是否出自生產軸承標准嚴格,並且用機器操作的正規廠商的品牌產品的關鍵。

  4,表面

  表面是否有渾濁的油跡這需要我們在購買進口軸承時應該特別注意。由於國內的防鏽技術與國外先進制造國還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對軸承體進行防鏽處理時很容易留下厚厚的油跡,用手接觸時感覺粘粘稠稠的,而國外原裝進口的軸承上幾乎看不到任何防鏽油的痕跡。特別細心的人可以在進口軸承上聞到一種特殊的味道,這就是防鏽油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