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的覆滅,肯定是兩個人的失敗,如果你想要去挽挽回分手回,那麼最好要好好地審視一番你們感情中存在的問題。你喜歡對方哪些地方,這些喜歡夠不夠讓你堅定不移的一直喜歡下去;受不了對方哪些方面,這些方面會不會動搖你對對方的愛戀;你有什麼地方是對方特別受不了的,你能不能為了對方去改掉;你有什麼地方是對方很喜歡的,能不能一直保持下去等等,這些還都是基本的問題,還有其他有牽扯到的問題,比如雙方的父母、工作、經濟條件等等。這些都是你在挽回之前應該考慮清楚的,不然等到挽回之中或者挽回成功後再來抱怨、後悔之類的,那必然又是一番連皮帶骨的撕扯,到時候會變成進退兩難的境界。

  在考慮清楚之後,我挽回們該做的就是挽回計劃了,沒有計劃的盲目挽回,成功率是非常低的,還有就是挽回最忌諱的就是低端挽回,去哭求挽留這種放低姿態,不斷地放寬自己的原則是最l挽回感情o挽回愛情w的一種挽回方式,因為不管是男是女,在選擇伴侶之上,都比較傾向於勢均力敵的那一種,至少在精神上能夠滿足人的征服感。

  挽回計劃中,我們將對方的性格、你自己的性格都一一作對比,將你在挽回中可能遇到的困難都一條條的挪列出來,從你能解決的開始一條條的解決。再將挽回分為幾個階段,大概是尷尬期、和平期、曖昧期、假情侶期、挽回成功。這樣條理分明、有著明確的指導,看著自己俺這計劃一步步行動,兩人的關系也一點點的進步,你就不會被挽回感情復合中的負面情緒所打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分手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