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風循環烘箱的熱處置技術

  熱風循環烘箱熱風循環烘箱溫控儀用來扼制和顯露溫度,當熱風循環烘箱內溫度低於設定溫度時,溫控儀扼制加熱器蟬聯發熱或空隙發熱,使熱風循環烘箱內溫度達到可控的目標。鼓風風機的效用是使干燥熱風循環烘箱內的空氣水准(台式電熱鼓風熱風循環烘箱)或鉛直(立式鼓風熱風循環烘箱)對流循環,使熱風循環烘箱內空氣吹送到電加熱器上加熱後送到辦公室,而後由辦公室吸入風機再吹到電熱管上加熱,不斷循環加熱的同時也使熱風循環烘箱內溫度更加平均。辦公室的熱空氣可對潮潤的試樣東西加熱,養分也會因加熱成為水氣混入熱風中。熱風乾燥機

  熱風循環烘箱、由熱風輸送機、熱風制作器、膨脹閥、板式蒸發器、油分等組成,主機認為合適而使用進口單機雙級半閉合熱風機,每台主機都構成獨立制冷循環系統,經過板式換熱器或冷凝管作別對板層和熱阱施行制熱。

  熱風循環烘箱設計安裝了超溫斷電保護裝置,配置了操作工安全門及斷電節電設施,使安全性和節能性更進一步;另外還配備了干燥溫度儲存及記錄打印功能。

  該產品具備優良的節能、安全和人性化操作特點,受到用戶的歡迎。該烘箱特殊的乾燥機進風方式及新型的循環風設計結構,使箱內溫差非常小,提高了干燥效率。

  熱風循環烘箱經過幾次升級換代,達到國內外先進水平。它是利用蒸汽或電為熱源,用軸流風機對熱交換器以對流的方式加熱空氣。烘箱的熱效率從傳統烘房的3%—7%提高到目前的35%—45%左右,最高熱效率可達50%。它是利用強制通風的作用減少上下溫差。我廠出廠的烘箱,均設有分風裝置,用戶可在使用前進行風葉調節,使上下溫差處於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風循環烘箱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