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因素

  排氣壓力

  無油空壓機壓縮機的排氣壓力越大,耗能越多。將使用壓力、管路阻力損失及配套設備的壓力降之和,定為選購螺杆空壓機額定排氣壓力的下限值,一般情況下,應把輸氣管路的通徑選大些,以減少阻力損失,達到長期運行減少能耗的目的。壓縮機的排氣壓力越大,耗能越多。所以不要選用過高排氣壓力的壓縮機

  2。排氣量

  計算出實際用氣總量╳1。1-1。2系數,作為選用排氣量的機型,如選用過低,達不到用氣設備的規定值,選用過大,則造成減荷能耗大,減荷運行的不經濟性。同時選購大排氣量螺杆空壓機的購置費用較高。

  3。壓縮空氣品質

  根據行業用氣設備對壓縮機氣體的要求,應適宜的選購螺杆空壓機及配套設備。需考慮的有以下幾點:

  1) 降低壓縮氣體中的含油量,可采用除油淨化器,如處理指標高,可選用多級處理。

  2) 降低壓縮氣體中的含水量,可采用除水設備配空壓機套。

  使用注意

  1。壓縮機因斷電停機時,為防止壓縮機帶壓啟動,再開機時應扳動壓力開關斷電手柄,將管路中的空氣排淨,再重新啟動壓縮機。

  2。用戶必須設壓縮機保護接地地線,保證壓縮機所有金屬外殼與大地良好的接觸,接地電阻應符合國家標准。

  3。壓縮機發現嚴重漏氣、異響、異味時要立即停止運行,查明原因排除故障恢復正常後才能再次運行。

  4。空氣壓縮機為無油空壓機,摩擦零件均有自潤滑性,故千萬不要加潤滑油。

  5。空氣壓縮機必須固定在通風、穩定及堅固的工作面上,為減少噪音和震動,必須有減震裝置。

  6。濾清器中過濾介質(泡沫海綿或毛氈)應每三個月清潔一次,變頻空壓機吹淨介質上灰塵,必要時要用水洗淨,晾干再用。

  7。壓縮機至少每季維護保養一次,保養內中古空壓機容包括徹底清除壓縮機外部塵土和污物,檢查並緊固壓縮機各處連接螺栓,接地線是否完好,日本空壓機檢查電器線路有無老化破損。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穩定

  隨著經濟的復蘇,國內大部變頻空壓機分企業的訂單也隨著回到以前的水平,有些甚至是超過了以前的水平。伴隨而來的就是生產的繁忙,而在生產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空壓機則經常是滿負荷並且全天候運轉。一個台產氣不穩定的變頻空壓機確實是能對生產造成不小的麻煩,所以我們采購空壓機的時候,空壓機第一標准就是空壓機的穩定性。而目前國內外的一些中高檔的品牌都能符合這個要求。而隨著變頻空壓機技術的成熟,可以說都能滿足這個要求。

  2。產氣

  第二個是產氣了,有些企業對氣的質量非常高,比如醫藥行業,無油空壓機基本上要的氣體都是無油的。在這個問題上還是要根據企業自身情況的,如果企業對這一塊要求高,那麼久得采購比較知名的機器,如果要求不高,就根據用其他情況而定了。作為空壓機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的變頻空壓機在中古空壓機產氣這一塊還是非常出色的,因為變頻空壓機有個很突出的特性就是跟蹤產氣,而同時所產的氣體質量也是非常可觀的。

  3。耗電

  這個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地方,也是討論的重點,因為空壓機這種基礎設備一般是全天候運行,而空壓機本身又是一個非常耗電的設備。如果有效的控制,那麼其效果是非常明顯的。現在國內很多企業大多追求底價,其實,底價是比較片面的,因為考慮最終的一個支出的話,變頻空壓機絕對要比普通的空壓機低得多。變頻空壓機多的只是第一次的一個投入,但是如果把電費這個因素考慮在內的話,你真的可以算一筆帳。現在變頻空壓機一般的節能量都是很客觀的,而國內的專業變頻空壓機,其節電率更是高達40%,通常在一年以內就可以回收差價。所以,在選擇空壓機的時候,選擇一台變頻空壓機確實是在耗電這個問題上最好的解決辦法。

  4。價格

  目前國內空壓機市場裡面是,國內的便宜,進口的貴。在普通用戶眼裡,國內的等於低端,國外的等於高端。所以國內的普遍比較低,進口的普遍比較貴,其實你可以去看看“國內外空壓機品牌” 這篇文章。價格在很多時候真的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關鍵還是看產氣,穩定日本空壓機,以及節能的表現,這些因素更應該被考慮。

  5。售後服務

  當然,這也是一個考慮因素,選擇一個穩定而有知名度的品牌還是比較放心的,畢竟機器出不出問題,誰也不知道,這就好比買電子產品,或者買手機,總是要買個靠譜的才放心,這個因素現在越來越被重視。所以,選擇采購的時候,一定要認准,不然,你以後生產時,空壓機能給你帶來很多煩惱。穩定的售後服務確實能讓你安心不少。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構原理

  用循環水泵不間斷地把水變頻水冷扇箱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系統均勻地噴淋在蒸發過濾層上,室外熱空氣進入蒸發降溫介質,在蒸發降溫介質CELdek(特殊材料的蜂窩狀過濾層,讓降溫效果更理想,瑞典的高科技專利產品)內與水充分進行熱量交換,加水蒸發吸熱而降溫的清涼、清潔的空氣由低噪音風機加壓送入室內,使室內的熱空氣排到室外,從而達到室內降溫的目的。

  水冷風扇主要特點

  ①投資少,效能大 (只是傳統中央空調1/8耗電)

  ②使用水冷風扇廠房悶熱可以不關閉門窗。

輕鋼架循環扇  ③能將室內渾濁、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

  ④耗電量少,每台每小時用天花板循環風扇電量在1。1度,不用氟裡昂。

  ⑤每台冷風機送風量:6000—80000立方米。

  ⑥每台冷風覆蓋面積達100--130平方米。

  ⑦降溫主件(濕簾)采用進口件。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具體方法

  安裝使用大抽風量負壓風機,抽排廠房悶熱高溫悶熱空氣室外:

  具體做法是根據廠房的建築格局,機器分布,熱源產生的源頭,人員分布等實際情況,在廠房牆壁上,屋頂上或者窗戶上等合適的位置,安裝一定數量變頻水冷扇的負壓風機,強行抽排廠房內聚集停滯不流通的高溫悶熱空氣,讓廠房外新鮮空氣進入廠房內進行通風換氣,達到強制讓廠房內高溫悶熱快速排出,提高空氣流通速度,增加廠房內新鮮空氣,營造“穿堂風”般的空氣流動效果。

  方法要點

  第一、安裝足夠數量的負壓風機:

  根據廠房面積,廠房的結構,高溫悶熱空氣量,能夠安裝負壓風機的位置尺寸等情況,選擇適合安裝的負壓風機規格尺寸風量等,計算出足夠抽排高溫悶熱空氣數量需要安裝負壓風機的台數,廠房輕鋼架循環扇高溫悶熱解決的成敗,安裝負壓風機的台數和累計抽風量是決定性因素,所以選擇負壓風機千萬不能貪圖便宜省錢等,選擇質量差的東西,更加不能隨意減少台數安裝,台數不夠抽排熱空氣速度就慢。要充分考慮負壓風機的使用頻率和工作負荷,質量差的負壓風機故障率高抽排高溫悶熱空氣效果差,安裝台數少就會導致小馬拉大車,抽排空氣的速度慢,廠房內高溫悶熱改善不明顯。

  第二、正確設計排高溫悶熱空氣路線和新鮮空氣的進風口:

  高溫悶熱空氣抽排流動路線非常重要,設計的不合理會導致熱氣排不出去或者熱氣在抽排過程經過員工身體,對員工造成更大高溫悶熱影響,具體設計要根據廠房現場實際情況,設計負壓風機抽風的空氣流動路線、流動的方向,盡量讓抽排出去的高溫悶熱空氣不經過員工身體。另外室外新鮮涼爽的空氣進來廠房內的進風口,要避開高溫悶熱源設置,進風口的大小要根據負壓風機的抽風量去計算。進風口大了,影響抽風通風的流速。

  第三、正確使用負壓風機:

  1、正確給負壓風機配電:負壓風機抽風工作時必須用電,根據負壓風機電機參數,進行布線配電工作,注意線路的安全、開關的質量以及線路電壓、電流、電天花板循環風扇線負荷和電機的匹配,最好請專業的電工執行,自己不要亂拉亂接電線。

  2、使用負壓風機的方法正確:

  負壓風機的使用要嚴格遵照設計方案使用,注意安裝負壓風機的同一側密封漏風情況,避免負壓風機不按照設定路線抽排熱空氣,形成短循環抽風。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員降溫

  在大型節能風扇產生的自然微風吹拂在人體上,工業風扇促進汗液的蒸發來帶走熱量,而使人體降溫,帶來降溫感受。通常,這種降溫感受能達到5-8℃。超大型節能風扇吹拂的立體自然風更加令人舒適是由於:一方面,對人體全方位的立體吹拂,讓人體的蒸發面積達到最大,另一方面原因是人類在自然界中積累了對自然風的親切體驗,一旦有風速變化的自然微風吹拂,人體便自然感到無比舒適涼爽。

  自然通風

  在以往通風方案中,大家往往根據空間的換氣次數,來決定采用哪種產品和數量。這在小的空間中,這種效果非常明顯,您甚至可以親眼看到浴室的蒸汽隨著負壓風機的運轉迅速排至屋外。但是在高大寬闊的封閉空間中,這種通風換氣的效果並不明顯:比重比較大的煙塵,濕氣,二氧化碳,和差質量的空氣,還是集中在建築的底部,屋頂負壓風機對而各個角落上的空氣絲毫不起作用,而恰恰人員和設備就在那。

  除濕除潮

  超大型節能風扇可以解決這個難題:優勢就在於,直接而有效!它促進整個空間空氣混合。其它的好處是消除鳥類和臭蟲,也能避免其它通風方案容易產生的噪音、濕氣帶來的腐爛等。

  與空調配合使用

  應用於春秋兩季,溫度在20-34℃時,對於商場超市來說,開與不開空調,在這樣的天氣下將非常尷尬,應用節能風扇後,無需開啟空調,立即給您帶來舒適的自然通風降溫感受,節能效果非常顯著。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原理

  排風扇也可以叫作大型排風扇排風機,排氣扇,換氣扇等一些名稱,但是產品還是一樣的,想必對於這一點大家也有了解過。然而排風扇規格有146*146*95cm,138*138*40cm等一些規格。最高風量達到8000m3/h排風扇使用特殊電機采用壓鑄鋁合金外殼,防護等級達到最高水平IP12。電機可連續使用2400/小時不斷電。外殼采用FRP(玻璃鋼)材質,輕質、絕緣,不生鏽、不老化、耐濕、耐酸堿、堅固耐用,使用年限長。外形運用獨特道流技術,防水,防雨。采用特殊電機,直接式結構免維護(改變傳統的皮帶傳動)提高功能、簡化結構、降低維護費。空氣順流原理百葉窗、不耗電、無需開關,且能有效防止雨入侵。規劃安裝不占用空間,無需風管,任何場所均可安裝。在作抽風換氣用方面: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 百葉負壓風機外抽風,抽出異味、熱空氣;一般工廠等應用較多。

  性能特征

  分類

  排風扇按進排風口分為隔牆型(隔牆孔的兩側都是自由空間,從隔牆的一側向另一側換風)、導管排風型(一側從自由空間進風,而另一側通過導管排風)、導管進風型(一側通過導管進風,而另一側向自由空間排風)、全導管型(排風扇兩側均安通風設備置導管,通過導管進風和排風)。按風流形式分為離工業水冷扇心式(空風由平行於轉動軸的方向進入,垂直於軸的方向排出)、軸流式(空風由平行於轉動軸的方向進入,仍平行於軸的方向排出)和橫流式(空風的進入和排出均垂直於軸的方向)。

  換風方式

  排風扇的換氣方式有排出式、吸入式、並用式三種。排出式從自然進風口進入空氣,通過排風扇排出污濁空氣;吸入式通過換氣扇吸入新鮮空氣,從自然排氣口排出污濁空氣;並廠房通風用式是吸氣與排氣均由換氣扇來完成。

  優點

  1、自動化的成型工藝,精度極高2、特厚鍍鋅層,抗腐蝕性極強3、高強度的合金鑄造輪轂,重量輕,強度高,韌性好4、新型工業風扇扭曲衝壓成型扇葉,葉型角度合理,風量大,噪音低5、百葉窗實現自動啟閉,達到防風、防塵、防雨和美觀的效果6、後部安全網拆卸維修方便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合理設計進、排氣口面積。廠房自然通風是利用廠房廠房通風內外空氣的溫度差所形成的熱壓作用和室外空氣流動時產生的風壓作用,使廠房內外空氣不斷交換,形成自然通風。但由於風壓作用受自然條件限制,具有多變性,無風時即無風壓作用,因此不宜作為廠房自然通風的動力考慮。

  二、通風設備要想法克服進氣短流問題。所謂進氣短流,系指由進氣口進入廠房內的新鮮空氣,在未進入作業區範圍之前,就已經被加熱而上升至天窗排氣口排出室外的現像。顯而易見,這樣的進氣,沒有起到提高作業區空氣質量和改善作業區熱環境的作用。因此,為提高廠房自工業水冷扇然通風效果,應盡量避免這種進氣短流的現像。 前面所述的高側窗進氣,大型排風扇即會造成進氣短流現像。除了上述特殊情況之下不得已而為之的原因之外,一般情況下是應該盡量避免的。因為花費較多的投資,設置大面積的高側窗,而又發揮不了應有的作用是得不償失的。這也就說:通常設置在廠房吊車軌面以上的高側窗,沒有必要設計為開啟窗,采用造價低廉的固定式采光帶即可。

  三、對多跨熱加工廠房的自然通風設計,必須采取有效的措施在大型鋼鐵企業中,有一些多跨熱加工廠房,如熱軋帶鋼廠的熱卷庫、熱軋型鋼廠的冷床區等等。這類廠房內不但散熱量很大,而且是多跨,有的廠房寬度竟達150m以上。因此是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的老大難。由於廠房很寬,僅靠兩側外牆進氣,不但進氣口面積無法滿足要求,而且進氣深度也遠遠無法達到。對於廠房中部而言,無可避免地將形成全面進氣短流。

  四、不應忽視冷加工廠房的通風換氣問題工業風扇在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存在一個誤區,即一提到自然通風,就只是與熱車間有關的事情。因冷加工廠房內不散發余熱或僅散發很小的熱量,使當前按熱壓作用進行自然通風設計計算的工作,失去了依據。因而也就很少有人問津冷加工廠房的通風換氣問題。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物流以某項服務功能為主要特征,並向物流服務其他功小三通能延伸的不同狀況,物流公司劃分:運輸型物流、倉儲型物流和綜合服務型物流。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使用POS機前需檢查電源是否餐飲系統接通、打印機與主機是否連接正常、POS打印紙是否安裝。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能點餐系統實現了從點菜、配菜、退菜、催菜到結賬的全過點餐系統程自動化,不但極大地提高了點菜與結算的效率,還可詳盡地統計出菜品消費情況、營業收入情況等重要的企業運營數據並生成報表,並且系統後台采用多級權限管理模式,解決了經營數據失密問題,實現分權限打印報表功能,從根本上解決了餐飲企業的成本管理問題、賬務錯漏等問題。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