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高壓清洗機分類

  1、按水質來分,可將其分為高壓清洗機冷水高壓清洗機與熱水高壓清洗機,而兩者的區別在於,熱水高壓清洗機加了一個加熱裝置,利用燃燒缸或是電加熱裝置把水加熱,可它的價格偏高且運行成本高,這也是很多專業客戶不會選擇熱水高壓清洗機的原因。

  2、按驅動引擎來分,可將其分為電機驅動高壓清洗機、汽油機驅動高壓清洗機與柴油驅動清洗機等三類,而這三種清洗機都配有高壓泵,不同的是它們分別采用與電機、汽油高壓洗車機機或柴油機相連,並由此驅動高壓泵運作。此外,汽油機驅動高壓清洗機和柴油驅動清洗機的優勢在於他們不需要電源就可以在野外作業。

  3、按用途來分,可將其分為家用、商用和工業用等三大類。第高壓幫浦一,家用高壓清洗機的壓力、流量和壽命一般比較低,並具有攜帶輕便、移動靈活、操作簡單的特點;第二,商用高壓清洗機對參數的要求很高,而且使用次數頻繁,使用時間長,所以一般壽命比較長;第三,工業用高壓清洗機除了一般的要求之外,往往還會有一些特殊要求,水切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二、高壓清洗機用途

  高壓清洗機主要用於各種機動車輛、工程車輛、工程機械和農業機械配套產品的清洗保養,如衝洗汽車、推土機、混凝土攪拌機、拖拉機等。是個人及小型車輛養護單位清洗汽車、摩托車最為理想的清洗工具。

  綜上所述,高壓清洗機對於建築物外牆、地坪、浴池、游泳池的清洗,以及對門窗、地面、廁所、油污等人工難以清洗到的角落特別有效,可用於食管束品加工廠、食品加工機械以及賓館、飯店等的廚房消毒管夾清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途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