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壓清洗機是清潔行業常用的清潔設備,其高壓幫浦通過高壓泵噴射出高壓水流來工作,在高壓清洗機的工作過程中高壓泵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經常使用高壓清洗機的人會遇到這樣的故障:高壓泵不出水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1、水泵的吸程較大。比如在一些水源較深的地方,在使用時我們要注意參照說明書上的吸程,確保在吸程以內進行操作。

  2、水泵的轉速不高。水泵本身的機械故障和葉輪與泵軸緊固螺母松脫或泵軸變形彎曲可以降低高壓泵的轉速,從而導致動力不足吸不上水。

  3、水流進水管中的阻力過大,在使用清洗機時我們要確保管道的長度和管道的彎曲地方在操作範圍內。

  4、高壓泵的葉輪磨損比較嚴重。

  5、高壓高壓清洗機泵底閥故障。包高壓洗車機括底閥打不開或底閥上的濾氣網被堵塞。

  6、進水管和泵體內有空氣存留。

  以上是針對高壓清洗機不出水總結的六大原因,希望可以幫助您。管束此外,我們在操作高壓清洗機之前需要管夾對高壓泵本身定期的做一下檢查工作,確保高壓清洗機工作的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因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