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隨著女性大批走上社會,女性職業裝的出現代表著職業裝在人類社會的地位上升到了新的高度。職業裝是個人職業氣質的符號,是個人職業生涯路的標點。職業裝背後折透出的職業形象問題更是對個人的職業成功有著重大意義。

    職業裝要達到幾個標准:與個人職業氣質相契合www.atlantic.com.tw、與個人年齡相契合、與辦公室風格相契合、與工作特點相契合、與行業要求相契合。而個人的舉止更是必須在以上標准基礎上,注意不同的場合采用不同的表現方式,在個人的裝扮上也要做到展現自我的同時尊重他人。

    比如對深色調的一貫喜愛,表示個人沉穩的個性;經常性地身著顏色或對比強烈的服裝,展現著激情四溢的作風;淺淺的素色的衣著是在告訴人們自己善於調節的工作模式。

    一絲不夠的款式預示著嚴謹態度,層層裝飾的外表揭示著求新求變的心態,輕松的裝頭散發著自信的氣息。這些我們日常接觸到的種種形象特點,就像標點符號寫在每個職業人的臉上、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