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球隊一個嶄新的精神面貌,10日這天,梅隴基地裏熱鬧非凡——球隊專門請來服裝設計師,為隊員教練們量身訂做西裝。

   新賽季即將開始,各支CBA球隊都在為比賽做著最後的沖刺准備。除了同俄羅斯隊的兩場熱身之外,今年從管理團隊到球員都大換血的上海東方男籃隊,也在為新賽季做著更多的准備。為了給球隊一個嶄新的精神面貌,10日這天,梅隴基地裏熱鬧非凡——球隊 www.atlantic.com.tw專門請來服裝設計師,為隊員教練們量身訂做西裝。

   10日上午,東方男籃針對前一天與俄羅斯球隊的熱身賽開了總結會議。在會議上,教練組播放了當天的比賽錄像,針對防守問題和人員的配合問題做了分析和闡述。而下午的訓練計劃則被臨時取消,在梅隴基地的籃球訓練館裏,這天下午來了不少人。東方男籃的隊員們從1半點鍾開始就來到訓練場,但與以往的訓練內容不同,今天他們要做的訓練內容是擺POSE和“當模特”。

   在新賽季宣傳照拍攝完成之後,幾名外援匆匆走出球館的大門,想回去休整一下。不過翻譯小郭很快叫住了他們,並告訴大個子塞勒:“請等一下,我們的服裝師傅馬上就到。要為你們量體型訂做衣服。”塞勒和盧卡斯聽到說要做衣服都顯得有點茫然,盧卡斯問隊友:“要做什麼衣服?”隊友打趣地說:“給你做新衣服,帥的!”實際上,東方男籃俱樂部是在為球員們准備新賽季的西服,以便於今年球員參加集體活動和正式場合時穿著。

   量尺碼的服裝師來得稍遲,球員們也三三兩兩地等在球館議論起西服的款式,“下擺最好做成開一點的,要是那種很正統的,穿起來好別扭。”由於球隊年輕球員居多,所以普遍的觀點是希望西服能夠做成潮流一些的款式。一直等到服裝師到來,西服的謎團才被解開。如隊員們所願,服裝師告訴大家,這款西服的設計就是考慮到運動員高大的身材和陽光活力,所以會設計成輕松一些的款式,並非很傳統的西服樣式。

   服裝師為隊員們挨個測量衣服褲子的尺寸,看著隊裏多名2米以上的隊員,也讓服裝師感慨著:“著身材都是模特身材啊,穿西裝好看的。”不過輪到身高2.13,體重127KG的超大型球員塞勒量的時候,隊員們和服裝師都打趣:“這個身材,費布料啊!”

   東方男籃新聞官張弛介紹說,俱樂部為球員量身訂做西裝,目的也是為了豐富隊員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好的著裝,也會讓隊員們有個良好的精神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