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前應注意的問題:

  1、使用前,請先拉帽詳讀安全操作說明,並按照操作說明,並按照操作內容的說明來使用工具,以確保使用上的安全。

  2、本工具禁止在有爆炸危險的場合中使用。

  3、嚴禁使用空氣以外的氣體當作起源來使用工具,以避免爆炸的危險。

  4、當不使用工具,更換配件或進行維修時,請先關掉空氣源並將工具和空氣源的接頭拔掉。

  5、工具及其配件禁止自行更改,若使用不同的零件或非本出廠之拉釘零件,則不負保固責任。

  6、不要將高壓空氣直接吹向自己或任何人。

  7、當操作工具,維修工具或更換工具配件時,請隨時戴上可抵抗衝擊的眼罩及面具,即使是小的拋射物,亦會傷害眼睛並可能導致失明。

  8、高音量會導致聽覺傷害,請使用者依各地區的規定帶上合乎標公母螺絲准的耳罩,以保護使用者的安全。

  9、重復的工作動作,不便的工作方式及暴露在振動的環境中,會對手臂造成傷害,若手臂麻木,刺痛感或白皮膚發生,請停止使用工具並請教醫生。

  10、請不要工具旋轉時接觸傳動螺絲,避免受傷。

  11、請不要直接接觸工作中的拉帽(拉釘),避免手部被加傷。

  二、空氣的供給。

  1、空壓管線的纏繞會導致嚴重的危險, 請隨時檢查空壓管線,並放置在適當的位置。

  2、所有的工具,配件,空壓管線都必須合乎空氣壓力與容積的要求。

  3、供給工具使用的空氣必須是干淨且干燥,空氣中的水分會導致工具內部金屬生鏽而造成的勛壞。

  4、操作工具時,進氣口處最大壓力不可超過6。3鉚釘KG/CM或工具銘牌上所標的壓力。較高的壓力將導致工具勛壞並造成以為發生外,並會降低工具的使用壽命,不列入保固範圍。

  三、注油及潤滑。

  1、請使用注油器注油來潤滑工具馬達組,並將流量調整為每分鐘2滴油,應使用PUMA專用工具潤滑油。

  2、若不使用注油器,則每班(4小時)需從管接頭處注入5cc的PUMA專用工具潤滑油來潤滑。

  3、每天工具用畢應從管接頭處注入5CC的PUMA專用工具潤滑油,並操作1-2秒,將異物排出,後將工具置於潔淨的處所,避免異物吹入或侵入後造成零件勛壞。

  4、拉釘槍-每操作1000次或發現工具無法拉斷拉釘時,請檢查工具的液壓油的油位是否足夠,不足的液壓油將導致工具能力的降低而無法達到對工具的要求,檢查方式:先將氣缸底蓋旋開,將活塞取出,檢查液壓油是否到達骨架底部,若距離不大只要0。5-1公分表示工具沒問題,若差距過大,則必須檢查工具的其他部位是否有漏油的情形,若有則需要更換密封零件,並再注入R-68循環油至與骨架底部平面。

  5、扣件工具的潤滑保養是必須的,沒有按時保養潤滑,將導致工具的扭力降低及快速降低工具的使用壽命,此種情形可以不列為保養範疇。

  6、避免使用腐殖性的油,以避免破壞橡膠材質的油封等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